close

這次來讓我體認到一個事實

就是...我需要一個貨櫃ヾ(●´▽`●)ノ

我除了超重(好險檢查員正妹人很好不罰我錢)以外還和我媽一人各帶了四大袋

原本只有三大袋,但在免稅店時就默默增加了一袋(爆笑www

我媽買了一大袋的GODIVA、倩碧(買到送枕頭+毯子XD)還有一支我妹該該很久的SWAROVSKI手錶

(台灣機場免稅店大概是百貨公司定價的8~85折...害我差點失心瘋OTL)

自從買了之後就開啟了我和我媽有如搬家般的災難行程(痛扣

而且除了有如搬家一樣多的隨身行李外,我們還臨時更改了登機門

從C3改到C10...ㄍㄋㄇㄉ我原本都走到C4了、(・c_,・。)

好險SWARAVSKI的店員姐姐(是正妹,ㄏㄏ)人超好,幫我們確認登機門還幫我們一起推東西過去登機

經歷了一場戰役(?)、佔了N個置物櫃後...我和我媽終於就定位了((((((○゜ε゜○)ノ~~

不忍說,我真心討厭起飛和降落阿Q_Q超不舒服的(吐血

之後當然就是供餐時間拉,我們大概十二點左右吃的吧

我個人覺得長榮的飛機餐還不錯吃,晚餐和早餐都不錯就是www

只是我因為累到快炸掉所以完全忘記開手機照相

吃完後我選了「尖叫旅社」來度過我的漫漫長夜XDDDDDD

ㄏㄏ...我好喜歡這部喔OMG,伯爵萌萌的,他女兒又好可愛,整部完全是MY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hXbiAB1lc 

這首真的很可愛,伯爵反差萌超棒

看完這部之後,我點開ARGO...然後在五分鐘內睡死到一個無人能打擾的境界o<-∀->o

起床時剛好到了供應早餐的時候,大概在兩個小時就會到布里斯本機場

降落前因為遇到小小的亂流,於是開啟了我的暈機降落煎熬(吐血

我不知道是我招雨還是怎樣,出境時台灣下雨,入境時澳洲暴雨還淹水XDDDDDDDD

不過好加在沒淹的很嚴重,讓我能順利到家www(我阿姨家在河邊XD

回家的路上有種來到內湖的FU(被揍

澳洲的房子真的很有趣,大部分樓層都很低,多用木造,而且格局很有趣www

因為現在還沒整頓好,等我弄好再PO照片上來XD

先來介紹我未來的同居人們(?????)

我三姨:到澳洲八年,我有六年沒看過他了XD

我阿姨的合夥人:我都叫他Andrew北北,老帥哥XD煮飯神好吃,我完全餓不死了(開心。+゜ヾ(o゜∀゜o)ノ。+゜ 

我阿姨合夥人的兒子:他叫Nicky,比我小一歲,在UQ讀研究所,之前在紐西蘭讀書,所以他的中文程度=我的英文程度

→我聽到我三姨形容這句時笑到快不行,根本神中肯wwwwwwwwwwww

也因此我只能用英文和他對話,這兩天我說英文的量大概多於我前兩年說的量ㄅ(好意思└(゜∀゜└)(┘゜∀゜)┘

BTW他的興趣也是服裝、運動...還有畫圖和動畫!!!!!!!!!!!!!天阿我可以在這裡安心的當阿宅了(槓

而且我第一天就推坑CYTUS和JUBEAT成功了(爆笑

嘛、總之,我在澳洲的第一天就在大雨、偏頭痛以及整理東西中度過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