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較像是雜談拉XD

是說距離上次發文也太久了點,呵呵我實在有點懶(被揍

回去台灣一個月完全放假養豬,好生愜意阿ヾ(○´▽`○)ノ(被同學痛毆

總之,先說說近況唄>_^

除了很忙,還是很忙。

發生很多事,已解決的、待解決的,讓我焦頭爛額

唯一慶幸的是,我解決了這一年來一直纏繞在我心裡的問題,解決了、釋懷了

不多不少,真的剛好一年,沒了痛...也沒了恨

總之,沒回頭了,希望大家未來都能一切安好。

 

接著,是最近面對的事,這大概就是讓我最心煩的吧!

心有餘而力不足,那種遠水救不了近火的無力感

或許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可以做的...就是盡人事、聽天命了。

 

再來是語校,就像事情一樣總是有好有壞

雖然我幸福的和女神還有新認識很多不錯的同學同班

但是總是有老鼠屎會壞一鍋好粥(痛哭

當真不想提老鼠屎啊哀哀,因為實在太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了

可我實在太討厭太討厭那種大男人主義、認為全世界繞他打轉、盡開些汙辱女性玩笑、上課還會脫他名牌鞋(有異味Q_Q)的暴發戶了

先不管你家多有錢或是你老爸娶幾個老婆,到國外唸書的好處同時也可能是壞處

就是你會認識許多不同文化的人。

雖說這是增廣見聞的機會,但有時候很多事就是無法忍受,只能開一次眼界、長一次知識了

沙文主義的豬就是豬,牽到澳洲來TMD的還是豬!!!!!!!!!!!!!!!!!!!!!!!!!!

簡而言之,就是老娘被討人厭的傢伙開了不好笑的玩笑,還被人摸了頭=_=

這輩子摸過我頭的人除了我老爹以外大概都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槓

哀...明明上期同學裡的OO人都很和善阿,果然一種米養百種人阿(痛哭

我現在只能祈禱他趕快回國!!!!!!!!!!!!!!!!!!!!!!!!!!

 

不提臭彈了,說說我現在的狀況吧XD

撇除這不完美因素,我同學人都很好,這班根本台灣人大本營(總共有五個!!!!)和上次完全不同XD

裡面有很多值得學習其經驗的前輩還有許多比我年紀小卻擁有很多不同但卻值得學習的特質

 

然後,最近在調整作息還有生活習慣!!!!

12點前睡、每天運動至少30mins、7點30出門提早到校唸書、每天去圖書館從3點30待到7點念IELTS

雖然很累,但卻很充實,讓我可以不用去思考那些讓人無力的事

或許就像那一年之中所做的事一樣吧,換個方式,重新去面對自己以及未來

「永遠別停下腳步,做一個超越昨天的自己的人。」

這就是我這次回來後,經歷渾渾噩噩以及多次掙扎,得到的結論。

 

p.s台灣的度假日記(?)考完試再補上吧XD希望到時候沒有要和同學約去旅遊否則我又會一拖再拖了(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