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就在糾結要開什麼新坑

想想還是來寫食物好了

感覺這種照片我比較多哈哈

因為不是專業吃貨

加上我覺得我中文退步太多

(想當初我國文考試都是頂標不說(痛哭

所以也不會有多專業的描述

或是推薦等級之類的,旨在提供一個訊息給大家參考

有人說出門旅遊如果有特地目的地就會變得很累

但我自己是覺得完全到現場決定踩雷機會又很高

所以才想說有時間就分享一下吃過的餐廳

讓大家盡量降低踩雷的機率XD

這家海鮮餐廳是我阿姨告訴我的

那個區域大多是商業大樓

我自己是覺得那邊的餐廳價格是稍貴

(相對於澳洲其他餐廳,但以西餐來說都差不多那定價

CP值都還算OK而且有些會有午餐優惠

今天介紹的George's Paragon Seafood Restaurant

首先先PO上他在BRISBANE的餐廳資訊

餐廳網站點這

EAGLE STREET PIER

1 Eagle Street

Brisbane — 4000

Ph: (07) 3211-8111

Email: info@georgeseaglestreet.com.au

Open Every Day

Lunch     11am — 3pm

Dinner    5:30pm — 10pm     

until 10:30pm on Fridays & Saturdays

GOOGLE MAP點這

這家最大的優點是...他有對折優惠XDDDDDDDDDD

Lunch Half Price

Dinner Half Price - seated between 5:30 & 6:30

在午餐時段及晚上五點半到六點之間入座,餐點即為半價

但是週末(+10%)及國定假日會有服務費(+20%)加成

所以先提醒一下,怕有些人結帳時嚇一跳XD

個人建議如果可以,如果想在半價時間段用餐還是先訂位

我碰過一次大爆滿當天真得快餓死_( :3」ㄥ)_

此為半價餐點目錄上面價錢已為半價,甜點和飲料是不含在半價範圍中的

我自己是覺得他家份量普普,有些人認為偏少

但我覺得這太主觀,所以就不特別說惹

萬一讓人覺得我食量很大怎辦(

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如果是原價

我絕對覺得他太少(不要把台灣某些西餐廳的量拿來當比較標準不科學OTL

但味道上我覺得很OK,因為我去過好幾次惹哈哈

下收照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然後真的不要問我點的是啥…我妥妥的忘了(艸

反正我自己覺得我點的沒雷(超不負責任哈哈

我每次都忘記自己點過啥

然後到餐廳都直接指著照片和他說

「我朋友推薦我這個,請問他叫什麼」→整個超廢哈哈

然後他告訴我後,我再看裡面有啥食材來決定要不要點

私心最推第一道起司海鮮和第二道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三次去都有點XDDD

以上就是我不負責任的美食心得

我最主要的任務其實只是告訴大家哪裡有CP值不錯的餐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