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想買包啊要死OTL

前年十一月入手人生第一個名牌包,Burberry Large Check Satchel in Brown

burberry-tan-large-check-satchel-product-1-1864907-298807082_large_flex  

(被我朋友嗆要買就買風衣買屁包啊XDDDD)

結果就是個呵呵...隔年三月去Sydney第一次用時,背帶的五金就給我斷了

出門在外包壞了就算了,回來台灣修理時,新光三越天母店的店員簡直不忍說阿www

所謂的售後服務...水平大概就是拖了一個月告訴你還要再等一個月態度也是讓人大翻白眼,於是我媽就把整個包給退了=_=

說到當時在Sydney因為這個包就在Michael Kors店前面壞了(天註定!!!

再加上以前在看Project Runway時就有注意過那個嘴炮小老頭(超壞)和他的設計

不逛還好一逛不得了...我和老媽就一人帶了一個出來XD

MY First MK Bag!!!!!(●'3`)ノ⌒♥  original  

兩個買起來大概兩萬多台幣(忘記實際價錢了OTL)我媽買的那個是最小尺寸,比較接近他的身高使用,所以價錢也不貴XD

我的這款則是牛皮的,尺寸的話可剛好放進A4,重點是他的CP值真的頗高,耐重又耐髒,完全符合我現在的需求XD

說到當時最想入手的其實是PRADA的包,但這在亞洲或澳洲買一點都划不來,稅簡直高的嚇人OTL

所以可能會先在澳洲入手的LV(我媽叫我買的=_=)之後有機會去歐洲旅遊再買

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素一點但是設計很帥氣的包XD感覺就有種女強人的俐落感www

 420041_273185166115090_1944994303_n  

至於我妹第一款入手的是COACH,後來是MIUMIU

他自己是說COACH雖然頗好背,但因為買POPPY系列...超不耐髒XD

至於MIUMIU,設計因為太女性化了實在不對我胃口,所以不會想買,相較之下PRADA的設計還比較深得我心

2011-New-Prada-Gaufre-Fabric-Tote-Bags-BN1336-Black_3  z3  

這兩款我當初超想買,但第一款小羊皮在台灣加上稅金簡直就是呵呵...所以放棄

第二款在台灣仿包多到大概不仔細看LOGO可能人家只會覺得你這屁孩怎麼背仿包...這種幹意真心不想體會阿=_=

所以就作罷...等以後考完是存筆錢去歐洲大玩時再一次瘋狂採購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